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连云港市科协在省海智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4-26 19:07:43
  • 字体:[ ]

4月24日下午,省科协海智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中科协国际部部长、海智办主任张建生,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主持会议。各设区市科协外事工作分管主席、国际部负责人,国家级、省级海智基地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在会上作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经验交流。

2017年11月16日—17日在连云港举办的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紧扣“汇智医药科技创新、聚力健康产业发展”主题,共邀请300余位海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和国内外著名药企、投融资机构代表参会,共有91位专家先后在11项活动中交流发言,共签订产业、技术、人才等合作项目协议43个,97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大会呈现以下特点:一是顶层设计科学,各方资源有机整合;二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缜密推动有力;三是海内外科技社团联动,高端智力资源汇聚;四是形式灵活多样,学术交流气氛浓厚;五是学术产业有机融合,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六是专业主流共同聚焦,药港知名度更加提升。大会从筹备到召开,从报告到路演,呈现出“请我来”到“我要来”、“请我讲”到“我要讲”、“请我对接”到“我要对接”的良性互动和浓厚氛围。

葛主席还从领导支持是成功办会的力量源泉,精心筹划是成功办会的前提基础,多措并举是成功办会的根本保证,注重实效是办好大会的宗旨目的,跟踪落实是成功办会的职责所在等方面,与会人员分享了连云港医药技术大会的办会经验,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