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2020-2021年度软课题研究项目结项工作会议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21 17:36:40
  • 字体:[ ]

8月20日上午,2020-2021年度连云港市科协软课题研究项目结项工作会议在市科协401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学会部部长胡涛及13位获得资助的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

IMG_0748.JPG

会上,葛雄灿向参加会议的专家介绍了市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及相关奖项设置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市科协积极服务科技工作者和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认真组织开展软课题研究项目。今年市科协软课题研究项目一共收到170份申报材料。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了35个资助项目,85个立项不资助项目,申报数量和课题质量达到了历年的新高。其中,连云港市水利学会上报的《连云港市水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对策研究》、连云港市畜牧兽医学会上报的《“后非洲猪瘟时代”生猪复养方法及对策建议》等课题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集体点赞。他要求,今年所有立项的课题必须在11月15日前完成结项工作,并按要求填好《鉴定结项申报书》。要围绕问题现状、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方面完成软课题研究报告,以便于上报市委市政府,供领导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