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省市科协一行赴中国科协对接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工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3-08 16:37:38
  • 字体:[ ]

3月5—6日,江苏省科协国际部部长、海智办主任吕家勇,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主任张仲,连云港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一行5人赴中国科协对接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工作。先后拜访了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学会部部长宋军,中国科协国际部部长、海智办主任张建生、副部长张森以及海智处、综合管理及港澳台交流处、学术交流处等业务处室领导;期间,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亲自会见并听取了市科协许东方主席的工作汇报,并要求中科协学会部、国际部全力支持连云港市政府办好这个大会。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学会部部长宋军,国际部部长、海智办主任张建生等听取了连云港科协关于将要举办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情况的汇报,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连云港举办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中国科协学会部建议将学会部分管学会的领导作为领导小组成员之一便于协调工作,并表示,将用好学会资源,牵线中国药学会、中国药理学会对大会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中国科协海智办表示,将利用中国科协海智资源,对中美生物医药峰会、中欧生命科学峰会海外社团及专家邀请等工作给予重点支持,与连云港市一道共同将大会打造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