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我市组织人员参加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4-08 14:45:38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竞赛水平,提升科技辅导员的业务水平,为省创新大赛决赛做好相关准备,3月20-22日,我市组织23名科技辅导员参加赛前培训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的指导与评价、辅导员及科技实践活动的指导与评价、创新作品选题方法指导及参赛项目的作品评析;大赛论文撰写、展板制作的指导与评价和问辩注意事项的指导与评价等。大赛决赛将于4月份举办,希望科技辅导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