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宣传周

市保健协会组织开展健康管理公益项目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4-19 13:14:35
  • 字体:[ ]

受疫情影响,连云港市保健协会承接的市慈善总会“康缘居家养老送健康”三期项目、市民政局“环卫工人健康管理行”项目,服务模式临时调整为线上电话健康指导方式。2月至3月,协会健康管理师团队共计拨打900余次电话,以语音方式为老人指导自我健康管理。

2020年4月17日,协会接到市慈善总会通知,即日起正常开展“康缘居家养老送健康”项目工作。项目部负责人夏二伟紧急召开会议,部署项目开展的相关事宜,进一步明确了入社区服务时间节点、服务时间、服务主题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