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活动

市科协集中开展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6-01 15:32:49
  • 字体:[ ]

为提高社区居民科学素质,加强科普知识宣传普及,523-25日,市科协集中组织开展了科普大篷车进社区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科普大篷车分别到高新区凤梧社区、东河社区、淮海社区等4个社区,播放视频科普知识、开展科普展教品互动、发放科普资料、科普宣传品等形式开展了贴近日常生活的食品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核应急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资料2000多份(册),科普宣传品1000多个,约50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