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创建

市保健协会举办“健道布施·感恩有你”答谢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2 11:28:56
  • 字体:[ ]

2月27日上午,由连云港市保健协会为健康管理师志愿者们组织的“健道布施·感恩有你”主题联欢活动在协会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感谢健康管理师志愿者们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协助,同时也为健康管理师志愿者团队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为更好的服务社会多一些探讨和交流的机会。

610ac1c0039db2bf3628687aba9c0cb(1).jpg

活动现场协会刘晓光会长做了简要的讲话,一是欢迎更多优秀的健康管理师们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队伍里来,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二是把交流学习到的健康管理知识更多的分享给有健康需求的人;三是通过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的实践中去践行所学到的实操知识,帮助老人们真正的维护健康。为建设“健康连云港”增加一份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健康管理师们自己动手包饺子,清洗食材,按照健康管理合理膳食的标准,在大家共同协作下完成了一桌健康美食。在品尝美味座谈交流时,健康管理师志愿者们畅所欲言,分享心得及从业经验,大家对于未来健康管理事业不由得都萌发一种责任:把健康理念传播,为更多有需求的人提供健康管理帮助,为身边的亲朋好友维护健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