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场馆

省科协领导来赣榆区考察流动科技馆工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12-03 14:05:20
  • 字体:[ ]

12月2日上午,省科普协会理事长吴国彬一行在区科协副主席朱助灵陪同下,专程来到赣榆一中考察流动科技馆场地建设有关情况。吴国彬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科普课程基地各功能室、科技馆、胡淼文化研究所的建设情况,并观摩了学生社团的科技实践活动。考察组一致认为,赣榆一中有经验也有条件开展好“流动科技馆”展示工作,赣榆区居民很快就能体验到一场全方位立体的科学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