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场馆

省科普场馆协会理事长吴国彬调研赣榆海洋科技馆建设情况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05-13 14:06:33
  • 字体:[ ]

 5月26日,在市科协副主席章峰及赣榆区科协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省科普场馆协会理事长吴国彬一行实地调研了赣榆区海洋科技馆建设情况。 

  目前,赣榆区海洋馆正在进行二期工程建设,预计6月底建成海洋动物表演馆,可容纳600人同时观看海狮、海豹、鳄鱼等动物的表演。在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海洋馆建设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探讨交流了科技馆管理运行相关工作后,吴国彬对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要求下一步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建成后要把科普活动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带动赣榆区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让科普成果真正惠及普通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