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第27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连云港市选拔赛拉开帷幕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04:44
  •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第27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连云港市选拔赛在赣榆区塔山中心小学和市六一幼儿园拉开帷幕,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参加开幕式并全程观摩比赛。本次选拔赛由连云港市科协、连云港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来自全市近500名学生参加各赛项角逐。

微信图片_20201123154912.jpg

QQ图片20201123155549.jpg

本次比赛包含幼儿组“ENJOY AI奥运开幕式”和小学组“ 智能家居竞赛”、“ENJOY AI积木机器人普及赛”。在幼儿组的比赛中,60名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以“垃圾分类投放装置”为主题,现场搭建器材,完成比赛项目;小学组的赛场上,参赛的小选手们都认真专注地调试自己的机器人沉着应战。

微信图片_20201123154906.jpg

QQ图片20201123155035.jpg

按照省级文件要求,疫情期间科学安全组织比赛,我市根据全市参赛报名情况分别在各县区设置赛点,赣榆区塔山中心小学为主赛场,下一步,我市各其他赛点将陆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