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市科协副主席萧伟被省科协推荐为2017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2-20 11:34:05
  • 字体:[ ]

2月17日,省科协对2017年度江苏省科协推荐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市科协副主席,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董事长,研究员萧伟位列其中,是唯一一位由省辖市科协成功推荐的工程院院士候选人。

为做好连云港市辖区内高校科协、企业科协院士候选人推选工作,市科协高度重视,于2017年1月正式启动中国工程院院士推选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和要求,及时转发相关通知,并在市科协网站等媒介上大力宣传。根据申报人专业情况,市科协成立了推选专家委员会、材料审核小组和推选院士候选人工作小组,对院士候选人材料进行逐一审查并指导完善。最终向省科协推荐萧伟为工程院院士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