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活动

市政协会议上的科协元素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2-20 11:34:28
  • 字体:[ ]

2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打赢“两聚一高”主攻仗,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献计出力。

本次会议科协界别组共12名委员,分别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基层等,委员们在会议上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24篇,涉及食品安全、道路交通、科技服务、医疗保健等领域,如《关于加强餐饮具卫生监管,保障餐桌食品安全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医养生保健含美容场所医疗行为监管的提案》、《关于突出政策引导扶持科技服务业发展的提案》、《关于改善民主路老街道路交通的提案》等。其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围绕创新创业主题提交提案3篇,分别是《针对青年群体的关于鼓励青年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提案》、《针对青少年群体的关于在全市推广STEM 教育的提案》、《针对企业群体的关于加快建立市级企业创新发展“一站式”网络公共服务平台的提案》。

会议期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当选为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