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市科协开展“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3-27 15:51:34
  • 字体:[ ]

 3月24日,市科协、市工商联开展“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组织淮海工学院3名专家,深入江苏葡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一对一”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市科协秘书长、学会部部长禇士明、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茆晨参加活动。


  活动中,江苏葡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海波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技术需求。张继武在了解企业情况后,对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深入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褚士明表示,市科协将进一步对接好专家服务好企业,促成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争取在延长产业链、技术升级、人才培养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积极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搭建科技专家与企业家双向沟通、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助力企业释放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市科协与市工商联共同启动了“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前期,经过调研摸底、填写企业技术需求表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市部分中小企业的服务需求,切实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江苏葡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科技专家企业行”活动首批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