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我市选手在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09 18:55:00
  • 字体:[ ]

9月底,从徐州市科协获悉,我市8名选手在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个人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淮海工学院朱昊、沈海伦获本科组一等奖,潘哲获本科组二等奖,董宇等5人获本科组三等奖。

今年3月,市科协得知联赛信息后,广泛动员我市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专、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积极参赛,有序组织学生参赛,做好与徐州市科协的沟通对接工作,确保我市选手能够有效参赛,取得佳绩。

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由徐州市科协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在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就业和创业。联赛分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