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连云港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连云港市科协及所属科技社团科技服务职能的意见》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4-07-09 15:56:32
  • 字体:[ ]

6 月28日 ,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连云港市科协及所属科技社团科技服务职能的意见》(连政办发[2014]97号)(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强调,进一步加强市科协及所属科技社团科技服务职能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的迫切需求;是转变政府职能,改善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的有效途径;是加强科技社团自身建设,积极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意见》明确了市科协及所属科技社团加强科技服务职能的十项重点项目,并对每个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市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对市科协及所属科技社团加强科技服务职能给予积极支持,按照政府主导、科协主动、规则公开、严格监督的要求,稳妥有序地推进市科协及所属科技社团承接科技服务职能工作。
《意见》的印发,体现了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对市科协及所属科技社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规范和促进市科协及所属科技社团有序承接科技服务职能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