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服务

南京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来赣榆区考察投资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06-19 15:55:16
  • 字体:[ ]

随着3D打印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种耗材、打印机的价格呈现下降趋势,未来3D打印机完全有可能像传统打印机一样,成为每家每户都买得起、用得上的设备。6月18日,南京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一行五人来到赣榆区,在区科协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赣榆第一中学、海州湾海洋乐园、赣榆经济开发区、海洋经济开发区四家单位,计划建设一个3D打印技术普及推广展览馆,给市民提供零距离接触3D打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