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省科协召开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6-06 17:25:45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加强连云港与国际医药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服务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将连云港打造成为全国著名“药港”,在成功举办两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基础上,按照省市领导常态化办会的要求,连云港市今年将创新形式,举办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

6月4日下午,省科协召开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有关工作推进会。省科协国际部部长吕家勇主持会议。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徐剑,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执行主任张仲,以及省药学会、药理学会、科技期刊学会、生化学会、省药物研究与开发学会秘书长;连云港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参加会议。许东方主席分别就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方案、组织架构、活动设置等进行汇报。并就省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中心与省药学会、药理学会、科技期刊学会、生化学会在大会有关活动中承担的任务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对照任务分工要求,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连云港市科协做好相关工作。

吕家勇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科协牵头承办的前两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大会取得的成效,认为连云港医药大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不仅集聚海内外资源服务医药产业发展,也得到了企业、专家、党政等多方认可,擦亮了江苏海智工作品牌。他表示,今年医药大会办会模式有创新,年会和医药大会一起办,与连云港的产业需求结合起来,希望省级医口学会继续积极发挥作用,统筹省级学会专家、项目等资源,积极支持服务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不断创造更多的经验、为服务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贡献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