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市科协赴中国药理学会安全药理学专委会共商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专题筹备工作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9 11:15:03
  • 字体:[ ]

作为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专题活动之一,中国药理学会安全药理学专业委员会专题论坛将于2019年8月25日在我市举办。

为进一步办好此项专题论坛,更好地集聚海内外资源服务我市医药产业发展,6月1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等一行赴中国药理学会安全药理学专委会对接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事宜,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食品药品安全评价研究所所长、国家药物安全评价监测中心主任、研究员、中国药理学会安全药理学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汪巨峰、秘书长王三龙等出席会议。

许东方分别就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方案、组织架构、活动设置等进行汇报,并就安全药理学专业委员会专题论坛报告人员安排、海内外专家邀请、主旨发言及圆桌对话等事项进行了协商。汪巨峰、王三龙均表示将按照中国药理学会的统一安排,对照大会整体方案和专题论坛任务要求,精心筹备、全力以赴,组织全国专委会的专家、委员,与连云港市科协一起做好中国药理学会安全药理学专委会专题论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