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一行赴中国药学会对接医药技术大会相关工作

  • 发布人:国际部
  •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48:23
  • 字体:[ ]

7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一行赴中国药学会对接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工作。在对接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首先向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副理事长丁丽霞、副秘书长王爱国、何莉等中国药学会领导,汇报我市举办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背景和情况介绍,以及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大会召开时间、拟请中国药学会给予支持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连云港市关于举办第二届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相关情况汇报后,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表示,中国药学会作为大会主办单位,将全力以赴支持连云港举办第二届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届时中国药学会领导将参加本次医药技术大会,并初步同意在开幕式上与连云港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作为大会主办单位,中国药学会还表示,将集聚专家技术人才优势,支持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并利用学会平台,积极宣传推介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