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南街道云海社区科协:防控疫情我们一直都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3 15:33:51
  • 字体:[ ]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新南街道云海社区火速行动,采取了多种举措,做到了组织有力,宣传有力,保障有力,尽力确保疫情相关工作的早预防,早控制。

云海社区在第一时间进行物资储备,并立即召开网格员会议,对疫情进行通报,要求大家进行“不信谣、不传谣”的宣传,要求大家既要重视但又不要恐慌的讲解和宣传,还发放了酒精和口罩等物资;其次,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及时传达上级相关工作精神,统一发布信息,普及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同时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进行普及宣传。社区大厅和无物业小区等公共场所每天进行消毒、通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