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海州

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发布人:龙苑社区
  •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37:36
  • 字体:[ ]

  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近日,龙苑社区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联合浦东卫生院及辖区志愿者在辖区走街串巷,开展以“无烟 健康 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浦东卫生院的医护人员通过面对面的讲解咨询、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无烟日的有关知识,重点宣传吸烟和被动吸烟对人类健康的严重危害,并为居民讲解戒烟对健康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和步骤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吸烟的危害,提高了居民的控烟意识。


活动现场照片 (龙苑社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