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深入对口扶贫村调研

  • 发布人:灌云
  •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09:28
  • 字体:[ ]

  7月19日下午,灌云县科协副主席刘文樵一行到对口扶贫村——灌云县伊山镇城北社区,指导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并与城北社区村两委同志交流扶贫情况。

  刘文樵副主席一行与城北社区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各项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城北社区贫困户目前脱贫情况,并入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刘文樵副主席提出了相关建议:村两委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要学习、吃透国家扶贫政策、宣传好政策、同时也用足政策,切实提高精准扶贫群众满意率。村里同志要经常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让每位村民知情、知晓各类扶贫优惠政策,推进精准脱贫工作,还要不折不扣把扶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尽快使困难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