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启动乡镇科协换届工作

  • 发布人:灌云县
  •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57:29
  • 字体:[ ]

  7月2日上午,灌云县小伊乡科协完成换届工作,代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协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小伊乡作为灌云县重要试点乡镇,首家按《灌云县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实施意见》(灌委办【2018】46号)文件要求进行了小伊乡科协换届,吸纳了医院院长、中小学校长、农技推广部门负责人和科技型企业家这4类人员进入小伊乡科协任职、兼职、挂职。这标志着灌云县乡镇科协换届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上半年,灌云县科协按照上级部署,结合提升基层组织力“4+1”工作,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县委办公室出台《灌云县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实施意见》(灌委办【2018】46号),强化乡镇(街道)、园区科协组织建设。

  为落实好上级要求,通过推进“4+1”,真正实现把科协组织建成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基层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提供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的社会组织。县科协争取县委组织部门支持,要求各乡镇科协在7月份全部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