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 发布人:灌云
  •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18:21
  • 字体:[ ]

  10月15日,灌云县科协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安排部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由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杜守旭主持,科协全体人员参加。

  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杜守旭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要深入聚焦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守住网信治理“责任田”,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筑牢网信工作“防火墙”,着力构建网络安全屏障。要全面排查网络安全隐患。

  杜守旭主席强调要深化突出党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科协网信事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责任。要提升工作能力,要从严从实要求,严格考评制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锐意进取、扎实苦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