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 发布人:灌云
  •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39:22
  •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灌云县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县委主题活动形式开展,一是以“追忆英雄照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讨论。二是以“践行守岛精神,立足岗位奉献”活动学习。三是“学习英雄先进,深入对标找差”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组织“学楷模、走基层,解民忧、办实事”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王继才同志守岛32年,用平凡的人生谱写不平凡的篇章,充分树立作为共产党员的爱国奉献、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担当有为精神,以王继才同志被中共中央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契机,科协所有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对党忠诚、立足本职、恪守尽职,以实干创造实绩。

  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有效地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不畏艰难、恪尽职守,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推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