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紧扣工作实际开展“四效”调研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55:10
  • 字体:[ ]

结合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推动高质发展‘四效’调研行”活动要求,灌云县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紧扣工作实际开展“四效”调研。

一是走出去下基层走访征求意见。聚焦自身“领导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科协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员党性修养”等方面,主动征求意见建议,查摆梳理突出问题,积极回应基层科协、本部门干部职工以及服务对象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是请上来召开专题交流培训会解决问题。10月16日上午,县科协在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召开由各乡镇(街道)科协联络员参加的中科协组织系统录入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樵主持,党组班子全员参会。会议讨论交流了各乡镇基层科协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对基层科协对县科协工作上的意见建议和需要县科协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征集,对现阶段各乡镇中科协组织系统录入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培训、现场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