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党组认真开展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7-13 15:36:32
  • 字体:[ ]

为规范党员基本信息,加强党员档案管理工作,灌云县科协党组根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周密部署,严抓落实,认真开展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为下一步建立党员电子身份信息,录入全国党员管理系统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高度重视,专人负责。7月10日,灌云县科协党组专门召开信息采集工作会议,明确了开展此项工作的方法步骤,要求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文件精神,立即开展此项工作。同时明确专门人员具体此次信息采集工作。 

二是严格把关,保证信息质量。对党员基本情况进行初步登记,对党员身份严格确认,对信息内容严格把关,确保数据准确、完整,同时注意安全保密。 

三是创新方式,确保按时完成。科协退休党员占科协党员总人数的一半多,分散各地,联系较难。针对这一问题,县科协创新工作方式,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党员进行上门采集,对退休在外居住的党员利用电话、微信、快递等方式采集,确保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