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 发布人:灌云县科协
  • 发布时间: 2018-10-31 09:27:14
  •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灌云县科协组织开展全体党员上党课活动。县科协杜主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推动科协的各项工作开展。

杜主席从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把科协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县科协的日常工作和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杜主席指出,做合格党员要坚定信仰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三观”;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