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组织乡镇科协赴扬州、宜兴参观学习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3-08 08:44:39
  • 字体:[ ]


为了完善灌云县新科技馆建设,丰富科技馆展品内容,灌云县科学技术协会于2019年2月27日组织乡镇科协人员前往扬州、宜兴等地参观学习。

2月27日下午,县科协副主席刘文樵带领一行人参观学习扬州市科技馆。扬州科技馆内设有儿童乐园展厅、交谈信息展厅、天文宇航展厅等,展示形式丰富多样,展品内容生动有趣。

3月1日上午,在宜兴市科协张主席以及宜兴科技馆严馆长的陪同下,刘主席与学习队伍体验了宜兴科技馆的展品及特色节目。参观过程中,刘主席等人不时与张主席、严馆长交流沟通,体验宜兴科技馆的优秀项目,学习场馆运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