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南

灌南县科协传达贯彻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12 09:51:48
  • 字体:[ ]

8月3日上午,灌南县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陈勤带领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传达县委书记任瑜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开启美丽灌南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举措扎实,充分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扎实的干事作风,今后将结合岗位实际,求真务实、创新创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韦丹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集中学习后,各科室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全会精神,做好广泛宣传工作,在科协系统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全面提高认识。科协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主动强化服务大局的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树立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县域发展。三是要扎实做好工作。围绕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科技资源软硬件建设、科普宣传推广”等方面工作,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开创科协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