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参加“农民工返乡创业”活动座谈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10-25 12:32:46
  • 字体:[ ]

近日,我区召开“农民工返乡创业”活动座谈会,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科协、各相关镇负责人和返乡创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解读了鼓励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相关政策,返乡创业代表介绍创业体会。

在认真倾听各位代表发言后,会议希望机关单位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给返乡创业人员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帮助排忧解难。会议鼓励返乡创业人员迎难而上,克服困难,抓住机遇,积极创业,为我区经济发展、社会繁荣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