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黑林镇科协开展爱牙科普知识宣传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11-01 12:31:55
  • 字体:[ ]

近日,赣榆区黑林镇与镇中心卫生院合作,在镇各个村开展了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镇科协的工作人员向群众们发放了600余份宣传资料,并与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一起,通过宣传挂图、张贴标语、现场接受咨询的方式向群众们强调了定期进行口腔检查的重要性,介绍了最正确有效的刷牙方法。医护人员们还向群众建议,老年人、儿童应每半年进行一次口腔检查,成年人每年一次,又怀孕计划的妇女更应该先进行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再怀孕。

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口腔卫生知识,倡导了“全生命周期关注口腔健康”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