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 发布人:赣榆
  • 发布时间: 2016-06-24 15:44:36
  • 字体:[ ]

为扎实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赵丽萍就“以‘四个一’品质为标尺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指出科协党员干部要以李保国同志为镜,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保持纯正质朴的百姓情怀,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在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

科协党员干部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一颗红心向党的政治品格、一门心思干事的苦干实干精神、一心一意为民的百姓情怀、一尘不染做人的高尚情操”的“四个一”品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