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市科协科普部调研赣榆区科普工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11-18 12:30:58
  •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市科协科普部霍政方部长一行在赣榆区科协朱助灵副主席的陪同下,对赣榆区科普工作进行考察。主要视察了赣榆区沙河镇中心小学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信息。还现场查看了黑林镇友联农业有限公司和厉庄镇华宇家庭农场的特色家庭农场创建基础建设情况,要求他们要结合赣榆丘陵山区的地域特点对种植技术进行改革创新。霍部长一行对赣榆区科协科普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