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省“流动科技馆”苏北地区培训在赣榆一中举行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4-20 17:05:18
  • 字体:[ ]

4月15日,江苏省科协组织苏北地区“流动科技馆”科技辅导员在赣榆一中进行培训。

培训班上,省科技馆专家冯工程师对流动科技馆的讲解、布展、维修等内容一一进行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就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等各项展品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培训老师还对展品的讲解、球幕影院的操作与管理、科学实验的表演与演示以及展品的安全操作与管理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培训与指导。此次培训为科技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使教师们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维,为中小学生体验科学、激发创新热情提供了有力的师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