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5-13 16:46:46
  • 字体:[ ]

5月13日上午,赣榆区科协开展主题为“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政治意义”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科协党支部书记赵丽萍授课,科协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分为两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政治意义。讲授内容深入浅出,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对开展好区科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赵丽萍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精心谋划、制定方案,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生动性;统筹安排,做到学习教育与改革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