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赴东海县科协学习取经

  • 发布人:赣榆区科协
  •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53:21
  • 字体:[ ]

9月5日,赣榆区科协一行四人到东海县科协参观考察,与兄弟单位交流沟通,学习科协组织建设“4+1”工作经验,推动基层科协工作提档升级。

沈庆敏主席一行在朱荣主席的带领下先参观了东海科技馆,听取讲解员介绍创客中心、小能人大课堂、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公共安全教育等六大主题展厅,对东海科技馆建设及科普展教等功能表示称赞。随后,两县区科协的领导班子就4+1试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朱荣主席详细介绍了东海县“4+1”试点工作做法,重点介绍了“三长一家”目标任务清单、跟踪评价机制、以奖代补模式。沈主席表示东海县科协作为全市“4+1”工作试点单位,在科协组织建设方面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赣榆区科协将认真消化吸收,细化措施,进一步开展好“4+1”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