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举办高端科普专家进校园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5-18 15:48:40
  • 字体:[ ]

5月17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中科院南京分院等单位联合举办,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江苏科普宣传周高端科普专家进校园活动再次走进赣榆区第一中学,全国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测量师、高效率学习指导师张军教授为一中师生作了《情绪与压力管理》的专题讲座。

报告中,张教授通过对情绪的分类,让学生正确认识乐观积极的心态和负面情绪带来的利与弊,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运用合理的方法,对生活中的负面情绪加以控制,学会合理地释放、减压,学会换位思考,学会拒绝负面情绪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

张教授的报告轻松幽默,深深吸引了听讲座的师生,师生们积极与张教授进行互动,所有与会人员都从张教授的行为和言语中深刻领悟到他对我校师生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