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2019年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7 17:27:59
  • 字体:[ ]

5月8日下午,赣榆区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度区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行方、科协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主席沈庆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沈庆敏同志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切实转变作风,勤政廉政,努力提高服务高质发展的能力把好重点岗位、树立廉洁形象、争做廉政标兵》的廉政党课。就加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二是要坚守为人处事底线,树立科协良好形象。三是要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严守法律底线。

随后副主席樊东卿通知通报了今年以来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几起典型问题处理情况。

最后区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行方对科协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守纪律讲规矩;二是主动担起主体责任;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四是强化落实“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