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医学会举行气管插管培训考核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11-02 12:31:16
  •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区医务人员气管插管操作的规范性,赣榆区医学会对相关医务人员进行了气管插管培训考核。

气管插管这一技术已成为心肺复苏及伴有呼吸功能障碍的急危重症患者抢救过程中的重要措施,能为气道通畅、通气供氧、呼吸道吸引和防止误吸等提供最佳条件,是急救工作中常用的重要抢救技术。通过此次培训考核,进一步提高我区医务人员对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对提升我区医疗技术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