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组织收看《红色故事汇》系列专题片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07-21 13:31:32
  •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7月20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收看《红色故事汇》系列专题片。 

 

  

《红色故事汇》共包括《三顾茅麓》、《特殊使命》、《三十六个伤病员》、《宋公堤》四个部分,分别讲述了陈毅与纪振纲的革命友谊,一张关金券带来的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阳澄湖畔感人的军民鱼水深情,以及一心为民筑海坝保家园的宋乃德,故事虽不同,但反应得红色精神都永留我们心间。 

《红色故事汇》的学习,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群众力量的强大,以及大德大爱、坚韧不屈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全心全意服务好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