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第二次研讨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07-23 13:30:03
  • 字体:[ ]

根据市科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结合工作实际,7月22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活动,以严以修身为主题,围绕“做人实不实”进行研讨,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忠诚老实、襟怀坦荡、公道正派,进行了交流研讨。副主席孙业志首先进行了发言,他结合古今先贤楷模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正反两个方面分析阐述什么是做人要实、如何做人实、怎么做到实;副主席章峰从个人实际出发,谈了对做人实不实的认识和理解;副主席葛雄灿围绕为什么要严以修身、修身究竟要修哪些、怎么修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秘书长褚士明从如何保持高尚情操、怎样严以修身谈了自己的见解。每位领导都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谈了对做人要实的体会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 

许东方最后发言并总结。她指出,修身和做人是一体的,修身是做人的根本,做人是修身的体现,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公道正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她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查找项目,逐条对照检查剖析。她认为,此次的专题研讨收效显著,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不同层面对做人实不实进行了交流,都能很好的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思路清晰,剖析准确,开诚布公。针对下一步严以律己的学习研讨,她要求大家要多学习、多对照、多思考、多交流,精心准备,按时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