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开展“三严三实”大家谈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08-14 13:27:27
  • 字体:[ ]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8月13日上午,市科协开展“三严三实”大家谈活动,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人要实”三个方面,市科协9位党员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畅谈了对“严”与“实”的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修正目标及举措。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部室党员的发言内容及平时的表现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作总结讲话。她认为,此次会议大家都做了精心准备,能结合实际认真交流,是一次团结、务实、提升的会议,达到了出汗排毒的效果。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她谈了三点个人体会:在修身上,要从五个方面不断提升,即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提升气质修养、提高能力才干、锤炼作风素质;在律己上,要达到四个注重,即注重学习、注重细节、注重落脚点、注重长远;在做人上,要体现五个气,即弘扬正气、清除邪气、夯实底气、提升心气、营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