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2019年连云港市保健协会党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08:58
  • 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保健协会党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

2019年,在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市保健协会党支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党员干部思想基础。进一步学习了宣传党的各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刘晓光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学习研讨、讲党课,经常性地组织开展回头看学习活动。督促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养,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组织建设。组织建设方面,按照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完成了对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的确认工作,对所属党员的组织关系进行了再次排查梳理。严格党费收支,落实党务公开,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大党务干部培训力度,激活组织活力,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作风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活动,组织系列学习座谈,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开展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革命传统与警示教育等活动,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制度建设方面,加强党建制度建设、强化党建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制度建设。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不合适宜的制度进行了修改,全部做到制度上墙,认真推行党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