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东海科技馆工作人员赴盐城科技馆学习交流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5-03 12:12:50
  • 字体:[ ]

4月26日,由东海县科协副主席薄祥大带队,东海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赴盐城科技馆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考察交流。 

在盐城市科协耿副主席和科技馆徐馆长的带领下,考察团重点参观了盐城科技馆的主题展厅及陶艺工作室、3D打印工作室等特色展室,展厅对各展室的布局理念与特色、展教活动的策划与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深入的学习,我馆人员都表示印象深刻、感受颇深。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徐馆长就科普教育领域以及开展的特色科普活动积累的经验向我们进行了交流,我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要认真对这次盐城科技馆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学习盐城馆管理与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并能用于自己的工作中。薄主席也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交流、互访,共同为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今后,东海科技馆还将继续加大与省内外科技馆的学习、交流与合作,不断积累经验,促进我馆科普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