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东海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东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7:45:29
  • 字体:[ ]

9月20日下午,东海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于维春主持会议。

会上,于维春同志首先对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领学《东海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随后,全体党员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畅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自身工作本位,以实际行动科协工作发展,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