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2017年东海全国科普日活动走进东海中等专业学校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9-22 11:31:47
  • 字体:[ ]

   9月16日至22日,由东海县科协主办的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全国科普日活动走进东海中等专业学校,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 

 

  活动期间,东海县科协把科普大篷车开进了东海中等专业学校,学生们踊跃参与体验,零距离感受声光电、数理化、生命科学原理带来的生动体验,在动手动脑的操作中,尽情体验科技生活,感受科技的无穷奥秘。 

 

  此外,东海县科协组织中专校的63名青少年科技志愿者,到东海科技馆参观学习,进行科学体验活动。参观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畅谈科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努力学科学、用科学。 

 

  这次活动开拓了学生的眼界,让更多学生们近距离接触、参观、学习、体验科研活动,把对青少年的科技教育融入我们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中,激发青少年对科技创新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