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代表大会

[会庆动态]市科协 “九大”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0-03-17 22:53:22
  • 字体:[ ]

 3月2日上午,连云港市科协召开动员会,部署安排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市科协副主席吕庆国主持会议,详细部署各项任务。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程晓红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市委同意,连云港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5月召开。为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市科协决定成立大会筹备处,下设秘书、组织、宣传和保障四个组,具体负责市科协九大的各项筹备工作。
程晓红在讲话中,分析了科协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各筹备小组、全体参与人员高度重视市科协九大的筹备工作,认真细致、高度负责地抓好各项具体事务,力争将本次大会开成激发全市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凝聚全市科技工作者智慧才能,团结动员全市科技工作者积极投入我市经济建设主战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跨越的大会。
    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