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代表大会

连云港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50:42
  • 字体:[ ]

连云港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14-15日召开。市委书记项雪龙,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方伟、万闻华、魏爱春等参加开幕式。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00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科协组织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科协事业发展大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主持大会开幕式,并代表连云港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我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审议通过了《关于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科协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杨保东当选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肖伟、乔光辉、朱向阳、徐大林、许兴友、李爱民、陈凤、周艳等11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丁红星等39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根据当选主席提名,郑蕊当选市科协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