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代表大会

[会庆动态]市科协特色宣传活动迎“九大”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0-05-17 22:12:28
  • 字体:[ ]

    为做好市科协“九大”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展示“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为“九大”的召开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市科协根据会议议程及要求重点突出抓好四大特色宣传活动:一是协调新闻媒体做好专题宣传报道。加强与宣传部门及新闻单位的联系沟通,在《连云港日报》、市电视台、市电台安排专版专栏集中宣传科协的辉煌业绩与科技工作者的典型事迹。会中还将安排新闻专访、代表访谈等,进行会议成果的宣传。二是制作宣传展板五十块,编印了《走向辉煌》宣传画册、《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汇编》,《我与科协征文选编》、《“十佳科技工作者、十佳科普工作者简介》,用于展示科协工作的成就。三是在“连云港科协网站”上开辟了市科协“九大”专门网页,及时发布科协筹备“九大”的进展情况及有关消息。四是在有关街道、广场、本次大会会场及代表驻地组织了空飘、拱门、条幅及宣传标语等,用以烘托大会的热烈气氛等。